党委组织部(党校)
 首页  部门概况  干部与人才  党的建设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要闻 > 正文

石峰主持召开党总支书记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27日 16:09  点击:[]

9月25日下午,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石峰主持召开党总支书记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校下半年党建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出席会议。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任务和计划安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就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督促提醒。

石峰在认真听取每位同志的汇报后就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工作安排,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把方向提升组织力上见实效。各党总支要充分发挥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在重大事件、关键时刻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工作“有劲”。二是要在重点工作保落实上见实效。各党总支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确定的“迎评、融合、质量、布局”下半年重点任务争取尽快取得显性成果,确保工作“有料”。三是要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维护安全稳定上见实效。各党总支要深刻领会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确保工作“有底”。


 

关闭

  通知公告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中秋...
党委组织部2023年暑假值班安排...
关于防灾科技学院“两优一先”...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五一...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元旦...
2022年度中层干部考核结果公示
2022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快捷入口
  文件下载
发展党员常用文书、表格参考模板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2013-2018年培训情况统计表
考察对象亲属在本校工作情况统计表
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说明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