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
 首页  部门概况  干部与人才  党的建设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帮扶责任人赴杨树底下村开展入户慰问活动

2020年10月30日 18:06 驻村工作队 点击:[]

10月29日,主持学校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副校长梁瑞莲率队赴杨树底下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与帮扶责任人一同开展入户走访慰问选将营乡党委书记南建华陪同。

任云生一行先后到达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的人才家园小区和杨树底下村,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时值农忙秋收,帮扶责任人详细询问了解建档立卡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帮助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农活,促进了交流,加深了感情。

在杨树底下村村部,任云生、梁瑞莲向防灾科技学院消费扶贫的收益群众颁发了收益款,参加了经济管理学院防震减灾科普项目组的爱心捐赠仪式和河北御鹿谷旅游有限公司针织玩偶项目结款仪式。

随后,任云生一行视察了村内光伏产业基地、学援建蔬菜冷棚基地、半暖棚项目施工现场、扶贫车间、御鹿谷梅花鹿养殖及旅游基地等,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组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果,鼓励他们在收官之年的收尾阶段“越到最后,越要响鼓重槌”,以优异的成绩完成脱贫攻坚的光荣使命。

党委宣传部组织专业人员全程参与本次入户慰问摄像,并进行了航拍工作(供稿:驻村工作组)


 

关闭

  通知公告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中秋...
党委组织部2023年暑假值班安排...
关于防灾科技学院“两优一先”...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五一...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元旦...
2022年度中层干部考核结果公示
2022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快捷入口
  文件下载
发展党员常用文书、表格参考模板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2013-2018年培训情况统计表
考察对象亲属在本校工作情况统计表
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说明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