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
 首页  部门概况  干部与人才  党的建设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要闻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

2019年11月22日 11: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校分别于11月21日和22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学生组和教师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决赛。党委书记齐福荣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等校领导与全体师生党员一起观摩比赛。本次比赛由党委组织部主办,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承办。

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部分。预赛中,广大师生党员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经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共有14名教师11名学生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密联系学校发展和实际工作,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讲理论、讲观点、讲故事,以小见大、以事说理、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分别在5分钟内,用流畅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堂堂精彩的党课,彰显了我校广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比赛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和党委宣传部部长贾作璋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细致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希望各基层党支部要以微党课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系列举措之一,党课形式创新党员教育载体,增强党员教育实效,大力推进广大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取得了良好效果。撰稿

 

关闭

  通知公告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中秋...
党委组织部2023年暑假值班安排...
关于防灾科技学院“两优一先”...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五一...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元旦...
2022年度中层干部考核结果公示
2022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快捷入口
  文件下载
发展党员常用文书、表格参考模板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2013-2018年培训情况统计表
考察对象亲属在本校工作情况统计表
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说明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