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
 首页  部门概况  干部与人才  党的建设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要闻 > 正文

党委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四川长宁6.0级地震重要批示精神

2019年06月24日 18:25  点击:[]

6月23日,党委书记齐福荣主持召开党委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四川长宁6.0级地震重要批示精神。

齐福荣在领学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四川长宁6.0级地震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灾区群众的深切关怀和对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巨大鼓舞。

校长姚运生结合学校办学使命和目标定位,就如何更好发挥学校作用,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生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和能力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刻领会、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地震舆情研判并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做好准备、随时待命、听候上级调遣;土木工程学院等有关学院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西南地区抗震设防提供建议和支持;要加强学校相关学科专业建设,更加重视灾害通识课程普及,全面提高学生应急避险素能。

其他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和贯彻措施。(撰稿:张玉琛编辑:井警龙

 

关闭

  通知公告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中秋...
党委组织部2023年暑假值班安排...
关于防灾科技学院“两优一先”...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五一...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元旦...
2022年度中层干部考核结果公示
2022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快捷入口
  文件下载
发展党员常用文书、表格参考模板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2013-2018年培训情况统计表
考察对象亲属在本校工作情况统计表
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说明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