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
 首页  部门概况  干部与人才  党的建设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

2019年03月18日 14:37  点击:[]

314日,党委书记齐福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汇报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党委副书记李军、总会计师梁瑞莲出席会议,全体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17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19年党建工作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齐福荣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思考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各位书记态度认真、认识到位;工作计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丰富、有所创新。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六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不断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二是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对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查漏补缺,规范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创新性,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时俱进,打造特色项目、精品项目;四是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务实性,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任务导向,出实招,求实效,扎扎实实提高党建质量;五是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高阶性,提高站位,对标高校党建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二级学院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六是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长效性,加强制度建设,坚持法治思维,完善党建工作运行机制。

党委副书记李军指出,党委书记专题听取党委职能部门和二级党组织对新一年党建工作思路、计划的汇报,是党委书记抓党建的一个重要创新举措,有助于统一认识,促进工作。他强调下一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思想认识到位,部署宣传到位,落实执行到位,总结凝练到位。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统一思想,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党建质量,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关闭

  通知公告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中秋...
党委组织部2023年暑假值班安排...
关于防灾科技学院“两优一先”...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五一...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元旦...
2022年度中层干部考核结果公示
2022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快捷入口
  文件下载
发展党员常用文书、表格参考模板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2013-2018年培训情况统计表
考察对象亲属在本校工作情况统计表
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说明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