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
 首页  部门概况  干部与人才  党的建设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贯彻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2018年11月12日 00:00  点击:[]

119日上午,党委书记齐福荣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领会、谋划贯彻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姚运生、刘春平、陈光、石峰、李军等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提出明确要求。齐福荣在领学并传达中国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后,科研处(国际合作处)、综合减灾研究所、地球科学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地质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学习领会、谋划贯彻会议精神作了重点发言。最后,齐福荣、姚运生分别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做出安排部署。

齐福荣强调,全校在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时,要做到“五个结合、四个到位、三个提高、两个争创、一个聚焦”。“五个结合”就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落实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发展的“四梁八柱”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发展的十三规划目标和“三步走”战略结合起来,与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和今年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四个到位”就是要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三个提高”就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提高担当意识和能力、提高改革创新意识和能力。“两个争创”就是要在“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引领下,争创行业一流高校、争创行业一流学科。“一个聚焦”就是要紧紧聚焦提高对行业的贡献率这个目标。

姚运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体会要到位,要从国家战略层面综合考虑,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二是要结合各个部门、各单位实际,做好充分的调查研究,提高可操作性和实施性,精准对接。三是学校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领导带头,全体动员,互相促进,大力推进对接项目落地。四是有关部门要做好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督促检查,建立项目对接评估和奖惩机制,增强执行力、提高实效性,使对接项目产出丰硕成果、促进学校发展。

 

 

关闭

  通知公告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中秋...
党委组织部2023年暑假值班安排...
关于防灾科技学院“两优一先”...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五一...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元旦...
2022年度中层干部考核结果公示
2022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快捷入口
  文件下载
发展党员常用文书、表格参考模板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2013-2018年培训情况统计表
考察对象亲属在本校工作情况统计表
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说明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