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
 首页  部门概况  干部与人才  党的建设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校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10月29日 00:00  点击:[]

102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带领由20余名帮扶责任人组成的慰问团,赴学校定点扶贫村杨树底下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

陈光书记一行24日早六点出发,驱车四个多小时到达杨树底下村。驻村工作组首先向慰问团详细介绍了扶贫政策、贫困户家庭情况、房屋状况等,帮扶责任人认真填写了入户所需表格、手册和公示牌。随后,帮扶责任人分五组,挨家挨户进入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悉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向贫困户深入宣讲扶贫政策,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引导他们靠自己的双手实现脱贫解困,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帮扶责任人还向贫困户送去了结对帮扶公示牌,以便保持联系、随时沟通。

走访调研期间,陈光与丰宁县选将营乡人大主席高金萍、副主席段薇就精准扶贫、精准帮扶和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组座谈时,陈光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加大扶贫脱贫工作力度,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组要围绕村庄基础设施建设、扶贫产业推进以及经济发展等,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有效应对脱贫攻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在杨树底下村产生了良好反响,为驻村工作组顺利开展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编辑:朱宏)

 

 

关闭

  通知公告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中秋...
党委组织部2023年暑假值班安排...
关于防灾科技学院“两优一先”...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五一...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元旦...
2022年度中层干部考核结果公示
2022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快捷入口
  文件下载
发展党员常用文书、表格参考模板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2013-2018年培训情况统计表
考察对象亲属在本校工作情况统计表
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说明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