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
 首页  部门概况  干部与人才  党的建设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党委书记齐福荣讲“七一”专题党课

2018年07月03日 00:00  点击:[]

7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齐福荣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推进学院现代化建设事业努力奋斗”为题,给新一届中层干部及二级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讲“七一”专题党课。

齐福荣强调,党员干部要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要不忘地震人“为人民谋幸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全面提升全社会地震灾害综合防范能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积极贡献”的使命。

齐福荣强调,要坚定信念振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做德才兼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新时代好干部。要持续学习强本领,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八大本领”提升学习力、增强政治领导本领、培养专业精神;按照学校“铸魂、强能、暖心、聚力”党建与思政工作方针,全面加强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要改进作风勇担当,以“党建质量年”为抓手,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和“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大力弘扬学院精神和优良校风,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清正廉洁树形象,要加强自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强化他律,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要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

党课开始前,与会全体党员在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维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

  通知公告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中秋...
党委组织部2023年暑假值班安排...
关于防灾科技学院“两优一先”...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五一...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元旦...
2022年度中层干部考核结果公示
2022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快捷入口
  文件下载
发展党员常用文书、表格参考模板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2013-2018年培训情况统计表
考察对象亲属在本校工作情况统计表
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说明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