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
 首页  部门概况  干部与人才  党的建设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关于印发《防灾科技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外出报告制度》的通知

2016年07月03日 00:00  点击:[]

防科党发2016〕25号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3月28日学院党委会审议通过了《防灾科技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外出报告制度》,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中国共产党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6519 

 

 

 

防灾科技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外出报告制度

 

为进一步严格组织纪律,确保学院工作稳运转,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因公因私外出,均应按本制度程序要求,办理外出报告审批手续。

一、报告程序与审批权限

按照逐级报告,分级审批的程序履行报告手续,具体为:

(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一同时外出,外出须相互告知。

(二)学院领导副职外出1个工作日以内,须向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口头报告;外出1个工作日以上的,应提前填写《领导干部外出报告单》,并报学院主要领导批准;节假日外出5日以上的,须向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口头报告。

(三)学各部门(单位)的领导干部般不同时外出。各部门(单位)领干部正职(或负责工作副职)外出1个工作日以内的,应口头报学院分管领导;外出1个工作日以上3个工作日以内的,应提前填写《领导干部外出报告单》,经分管领导同意;外出3个工作日以上的,应提前填写《领导干部外出报告单》,经分管领导同意后报学院党委书记批准如学院党委书记外出,报长批准;节假日外出5日以上,须向学院分管领导口头报告。

(四)学院各部门(单位)领干部副职外出1个工作日以内的,应口头报部门(单位)正职(或主持工作副职);外出1个工作日以上的,应提前填写《领导干部外出报告单》,经部门(单位)正职同后报学院分管领导批准;节假日外出5日以上,须向部门(单位)正职(或主持工作副职)和学院分管领导口头报告。

(五)因学院工作安排,经学院领导同意的集体外出学习、调研、考察等活动,涉及到中层以上干部的,由负责承办或牵头部门办报告、审批、备案事宜

二、延期与返校报告程序

(一)延期。干部外出时间已到需延长的,须按第一条规定的程序、权限于到期前安办理延期手续,经同意后方可延期。若本人无法在到期之前办理延期手续的,可先电话报告,返校后及时补办手续。

(二)返校。干部外出结束后返校上班,应于2内口报告学院办公室和学院分管领导。

三、报备部门与要求

(一)领导干部外出,按本规定要求履行报告、审批程序后,告知学院办公室,有《导干部外出报告单》的同时报备学院办公室

(二)领导干部外出期间,应妥善安排好相关工作,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领导干部外出未经批准或未按本规定履行报告程序的,予以全院范围通报批评。

四、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关闭

  通知公告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中秋...
党委组织部2023年暑假值班安排...
关于防灾科技学院“两优一先”...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五一...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元旦...
2022年度中层干部考核结果公示
2022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快捷入口
  文件下载
发展党员常用文书、表格参考模板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2013-2018年培训情况统计表
考察对象亲属在本校工作情况统计表
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说明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