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
 首页  部门概况  干部与人才  党的建设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与人才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中层领导干部换届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启动会

2018年04月28日 00:00  点击:[]

420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光同志主持召开2018年中层领导干部换届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启动会,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所在部门、审计组成员和被审计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陈平和审计组主审、中天恒信会计事务所副所长刘跃华分别介绍了本次审计工作的政策依据、审计范围、审计时限、审计步骤和审计具体事项。陈光同志就开展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光同志指出,审计监督是宪法规定的一项重要政治制度,加强审计监督,对于推动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落实、维护财经秩序、推进依法行政、加强廉政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进行经济责任审计是领导干部离任、晋升、退休前的一个必要程序,也是促进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各级干部依法依规办事的重要手段。

陈光同志强调,自觉接受审计监督是各级领导干部应尽的义务,要按照审计组的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一是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二是努力为审计工作创造条件;三是要认真整改审计所提出的问题。希望被审计领导干部“正确看待、全力配合、积极整改、相信组织。”

陈光同志要求审计组和审计人员严格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廉洁奉公,保守秘密,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为学院的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转自防灾科技学院官网:http://www.cidp.edu.cn/art/2018/4/24/art_52_85591.html

 

关闭

  通知公告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中秋...
党委组织部2023年暑假值班安排...
关于防灾科技学院“两优一先”...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五一...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元旦...
2022年度中层干部考核结果公示
2022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快捷入口
  文件下载
发展党员常用文书、表格参考模板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2013-2018年培训情况统计表
考察对象亲属在本校工作情况统计表
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说明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