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
 首页  部门概况  干部与人才  党的建设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入党谈话工作的通知

2019年05月22日 17:38  点击:[]

各党总支:

  为了帮助党员发展对象提高党的认识,对党员发展对象作进一步考察,现将2019半年入党谈话工作安排如下:

  一、谈话人安排:

  2019半年入党谈话采取各总支书记交叉谈话的方式进行,主谈人由各党总支自行约请(教师发展对象的入党谈话请教师主动联系组织部于会珍老师)。总支书记为主谈人,谈话对象所在支部书记负责为主谈人介绍谈话对象的主要情况,谈话所在党总支要指派专人做好入党谈话记录。

  二、时间地点:

  入党谈话于2019年529日前完成。请各党总支主动与主谈人沟通具体谈话时间地点。

  三、其他事宜

  (一)入党谈话要严格把关。入党动机不端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不牢固、时事政治不了解、不能客观分析自身优缺点的发展对象,不发展入党。

  (二)入党志愿书中“上级党组织指派专人进行谈话情况和对申请人入党的意见”一栏,按照入党谈话情况据实填写,谈话结束后要请主谈人和谈话对象所在支部书记签名或盖章。

  (三)入党谈话结束后,请认真整理档案材料,各党总支要严格把关,确保发展、转正材料准确、完整。

  (四)请将拟发展、转正党员情况表电子版,于2019年61日前,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cidp.edu.cn,同时将纸质版加盖公章后,交明德楼414室。入党档案材料,于2019年64日前交至明德楼414室。

 

 

 

党委组织部

2019522

 

关闭

  通知公告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中秋...
党委组织部2023年暑假值班安排...
关于防灾科技学院“两优一先”...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五一...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元旦...
2022年度中层干部考核结果公示
2022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快捷入口
  文件下载
发展党员常用文书、表格参考模板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2013-2018年培训情况统计表
考察对象亲属在本校工作情况统计表
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说明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