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
 首页  部门概况  干部与人才  党的建设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上半年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2019年03月19日 17:19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9年上半年组织发展工作安排,学校将于34月份举办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对象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已列为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的人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计划发展党员数量见附件1。

确定发展对象要认真贯彻执行中组部、中宣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若干意见》、《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为党章党规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当前形势与政策,并兼顾我校校情。

三、培训形式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自学相结合、以自学为主的形式。培训期间中共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共安排4次集中授课;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自主组织2次培训。

四、培训时间

培训于418日结束,培训教室安排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4次集中授课的时间如下:

32814:30  4414:30  41114:30  41814:30

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培训时间、地点自行安排。

五、考核办法

1、 培训结束后统一进行笔试,参加培训的学员在培训结束5日内递交课堂笔记和一篇学习体会(学习体会要求:结合培训,联系实际,观点鲜明,内容真实,书写工整,不准抄袭和打印,字数2000字左右)。

2、笔试时间暂定为425日中午12301340。笔试和学习体会成绩均及格者,颁发结业证书,继续列为发展对象;笔试和学习体会成绩有一项不及格者,不发给结业证书,也不再列为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

3、集中授课将严格考勤,参加培训学生不准请假,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提交书面申请,经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同意后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六、报名程序

1、各党总支于326日下午18时前将报名汇总表电子版文件(附件2)发至zzb@cidp.edu.cn

2、党委组织部核定参加培训人员名单。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裴孝金 电话:010-61596133  办公地址:明德楼414

中共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3月19日

 

关闭

  通知公告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中秋...
党委组织部2023年暑假值班安排...
关于防灾科技学院“两优一先”...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五一...
党委组织部(党校)2023年元旦...
2022年度中层干部考核结果公示
2022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快捷入口
  文件下载
发展党员常用文书、表格参考模板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防灾科技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纪实...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
2013-2018年培训情况统计表
考察对象亲属在本校工作情况统计表
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说明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